视频:欠债男子劫杀麻将馆女老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18:52 来源:江苏卫视《新闻眼》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杀害 麻将

简介:

  1月29日,江苏常州金坛市公安局召开“1.19”凶杀案新闻发布会。经过金坛公安局全体参战干警连续九昼夜的不懈奋战,1月28日晚7时许,金坛市公安局“1.19”案件专案民警在金坛市南洲花园小区内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王严(男,1988年12月30日生,金坛市直溪镇直里村委直里村107号)抓获,从而成功破获了近期倍受群众关注的直溪“1.19”故意杀人案。

  1月19日中午12时13分许,金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金坛市直溪镇直溪村委潘家湾村505-263号的殷春美被人杀死在其在直溪集镇越河桥旁开的麻将馆一楼卫生间里。接警后,金坛市公安局领导立即率领刑侦人员赶赴现场,经初步现场勘查,受害人为殷春美,女,1962年4月3日生,汉族,户籍地址:金坛市直溪镇直溪村委潘家湾505-263号,在金坛市直溪镇集镇越河桥旁开麻将馆,系被他人杀害。

  1月29日江苏卫视《新闻眼》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