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腿残疾乞丐劝下欲跳楼轻生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12:49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跳楼 乞丐

简介:

  前两天在浙江舟山,又有个男子想跳楼,不过这次来劝他的,却是一个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人物。想轻生的中年男子,就站在这座大厦15楼天台护栏边,不时朝楼下张望。绝大多数人选择围观,不过现场一名姓李的残疾乞讨男子,却拉开了嗓子大喊,想要说服那名男子下楼。李小辉劝说得很动情,为了让对方听到,他嗓子都嘶哑了,不过楼上的男子并没有反应。事后,李小辉又想到楼上面对面劝说,不过因为已经有心理专家在楼顶,他被民警拦下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想要轻生的男子姓王,39岁,当地人,跳楼原因可能是昨晚妻子突然提出和他离婚。随后警方找来男子的妻子,最终把他劝了下来。

  12月9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