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界副局长称举报市长后工作未受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15:00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现任张家界市城管局副局长的龚厚钦实名举报该市市长赵小明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在湖南官场引发了轰动。龚厚钦举报湖南顺天集团利用与“市长夫人”的关系承接总造价数十亿元的张家界“四路”工程,而工程有质量问题;顺天集团将其告上法庭,称取得工程与“市长夫人”无关。法院近日宣判,龚厚钦败诉。11月24日,龚厚钦不服提起上诉。30日,湖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赵大光表示,针对龚厚钦的实名举报,湖南省纪委进行了深入调查,但目前尚没有可对外通报的结果。由于迟迟未得到官方回应,龚厚钦已向中纪委寄出了第七封实名举报信。龚厚钦表示,目前他仍在城管局上班,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也没有人找他谈话。

  12月1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