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南汝南警车撞死5人 民众不满打砸运尸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0日13:01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10月29日下午14点40分,一辆车牌号为豫Q3517的警车在行至河南汝南县城汽车站东十字路口南侧时发生事故,将路边2根照明电线杆撞倒,致4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据目击者称,肇事警车在事故中严重损伤,后来又被围观者砸毁。两辆大面包车为当地殡仪馆的运尸车,和两辆警车在事故后赶到现场,被不满处置警方方式的群众推倒并打砸。围观群众称肇事者系酒驾。经查,肇事车辆为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公务用车,肇事者为该派出所民警王银鹏。汝南县公安机关成立了专案组调查办理该案,已将涉嫌犯罪的王银鹏刑事拘留,并将依法严厉追究。

  10月30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