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沙立交桥设龙门架因无警示标引发车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11:45 来源:湖南移动电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车祸

简介:

  一直以来,省会长沙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都是禁止大型车辆通行的,为了延长大桥的使用寿命,避免给浏阳河大桥带来不必要的损伤,四方坪立交桥各匝道车辆进口处在昨晚新设了限高龙门架,可是刚设置不久,问题就出现了。5月22日上午九点,记者在长沙四方坪立交桥毛家桥水果大市场附近看到,出事的车辆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好在驾驶员已经被消防队员解救,送往了163医院。而且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个不同方向匝道竟然产生了同样的事故,被撞车辆几近报废。事故产生的原因已经找出来了,由于新装的龙门架看不到警示标志,再加上龙门架颜色是银灰色,以及早间下雨,视线不好等原因,驾驶员依据以前的常态行车,自然出事。

  5月23日湖南移动电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