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孩为求男友原谅在街头长跪不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17:25 来源:齐鲁网《每日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罚跪 女生

简介:

  5月2日下午3点,在郑州市伏牛路与协作路交叉口东北角的人行道上,围着一群人,地上跪着一名上身穿白色紧身T恤,下穿黑色短裤的女孩。“起来吧,你光着腿在地上跪了几个小时,会跪出毛病的!”围观者纷纷劝说。女孩说“我不能起来,他让我跪在这里的,他不来叫我起来,我就一直跪着!”女孩态度很坚决。

  据女孩讲,她姓曹,21岁,四川人。和男友同在一家足疗店打工。两个月前,男友到另一家按摩店打工,两人开始有了矛盾。“我男朋友比我大十几岁,可我就是喜欢他。我平时经常犯错误,男朋友为了让我改正,打过我许多次,只要他不和我分手,挨打也没关系,反正我喜欢他。”曹某说。

  5月3日齐鲁网《每日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