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泥槽罐车一路狂冲连撞多人数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17:57 来源:湖南移动电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连撞 槽罐车

简介:

  4月25日上午11:30分左右,在长沙万家丽路,一辆水泥槽罐车一路狂冲疯狂连撞数车数人。这辆水泥槽罐车由万家丽路和洪山路之间的一家工地开出,开出时就已撞倒两人,随后,水泥车沿洪山路一路向西冲去,又撞倒两人,撞坏几台小车。然后在洪山桥路口转盘处,又撞倒一名摩托车司机,两台小车。随后,水泥槽罐车上了东二环,一路向南开。终于,在左家塘附近被交警拦截。  目前司机已被控制,名叫李成刚,34岁,湖南望城人,拿驾照两年,开罐车一年多。问他没想到后果吗?回答:当时一身打颤。后悔吗?后悔,但是没有用了,对不起也太轻了。(湖南交通频道、湖南移动电视、芒果广播网联合报道)

  4月25日湖南移动电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