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8岁女生开新闻发布会讲述房屋被拆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20:55 来源:齐鲁网《一天零一夜》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拆迁 女生

简介:

  日前,一段视频发自一个名叫“蔡菊林”的实名博客中,一名8岁的女生在“小学生新闻发布会”上讲述家被拆迁的过程引起网络热议。“我叫薇拉,我没出生时我爷爷的房子被拆了,今年我8岁了,我爷爷打了6年官司,仍没得到补偿和安置,因为属于我们家的安置房已经被开发商卖掉了。8年中,我们搬了四次家……请大家一起来关注我家的拆迁案件。谢谢大家!”

  57岁的蔡菊林是这8年官司的真正主角,视频中的小学生“薇拉”是其外孙女。蔡先生说,6年官司生涯,已经基本用尽了能用的维权途径。“小学生新闻发布会”是在外孙女的再三要求下,全家人周密考虑后作出的选择,“已经有好多家媒体记者打电话来,希望这个事情能因此而最终解决。”

  1月18日齐鲁网《一天零一夜》栏目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