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00多名村民联名写信为杀妻男子求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15:32 来源:山东电视台《说事拉理》

所属专辑:精品专题栏目视频

简介:

  2010年5月7日,由于连降大雨,重庆江津区击的綦河水位猛涨,这次涨水带出了一个红色的漂浮物——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具裹着红被单的裸体女尸!

  女尸头部裹着四个塑料袋,身上是一床红底白花的被单,双手双脚上捆扎着白色的孝帕,腰部还系着一根水泥柱子。死者是被害后沉入水底的。由于凶手作案时破绽百出,警方只用了一个星期就将凶手缉拿归案了。

  按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破案,对被害人家属来说是件好事,但是让警方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地居民知道了谁是凶手后竟然组织起来写了封联名信,请求司法机关从轻处罚凶手。在联名信中署名并按手印的群众有三千人之多,里面甚至还有死者的母亲

  11月28日山东卫视《说事拉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