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颁奖现场为母亲寻子 监控拍下事发时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17:45 来源:CCTV

所属专辑:央视2010年法治人物评选

简介:

  《今日说法》记者几经努力,拿到了两段视频,视频是由郭苒家所在的北京通州区马驹镇一街街道的一处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此前据家长反映,仅21个月大的郭苒,是10月23日被山西籍自称李婷的女子从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抱走的。嫌疑人李婷从9月17日开始,在郭苒父母郭跃宾夫妇开的顺顺旅馆当店员,其间李婷经常与小郭苒接触。10月23日,李婷拐走小郭苒时,还卷走了旅馆柜台里1500多元钱。

  视频为事发当天拍摄。这段视频记录的是小郭苒被李婷带走当天的情形-----10月23日11:10分左右,李婷(视频中划红圈女子)和郭苒的父亲带孩子出门,走出巷口后,三人又折返回来,可以看到孩子让李婷拉手,双方应该是很熟悉了,视频显现,很快李婷和郭苒的父亲又领着郭苒走了出来,直到消失在巷口,这也是小郭苒留给我们最后的影像…

  郭苒的父母反映,李婷跟孩子很熟,孩子也喜欢跟李婷玩耍,这段视频记录的就是事发当天上午,孩子见到李婷后要跟李婷出去玩,郭苒父亲也跟着出去的情形。当天傍晚,因为回家做饭,郭苒的父母将在旅店熟睡的郭苒交给李婷照看,谁料,李婷竟趁小郭苒熟睡之际将孩子抱走,至今杳无音讯。 

  CCTV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