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48岁女子生擒4米长465公斤重鳄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08:35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鳄鱼

简介:

  目光转向美国。最近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迎来了狩猎鳄鱼季,结果,一名弱女子竟带回了一条又肥又大的战利品。

  眼前这条4米长的庞然大物足有465公斤。你大概会对玛丽伦生擒它感到怀疑,但这的确是事实。48岁的玛丽伦和丈夫都热衷打猎。前不久,夫妇俩前往南卡罗来纳州的湖区,参加当地狩猎鳄鱼季的活动,没想到遇上了这个大家伙。当时,玛丽伦用钓竿引诱鳄鱼,足足折腾了两小时才把鳄鱼诱上船。因为根据规定,只有鳄鱼上船后才能对它开枪。不过,这条鳄鱼上船后玛丽伦的22毫米口径猎枪竟然没能放倒它,玛丽伦不得不在鳄鱼的脊椎上又狠狠补了一刀才制服它。玛丽伦说,这还是她第一次生擒鳄鱼。

  9月20日山东卫视《早新闻》栏目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