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公布赤脚大盗畏罪潜逃监控录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09:27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赤脚大盗 潜逃

简介:

  被称为“赤脚大盗”的美国19岁青年哈里斯·摩尔本月初驾驶着偷来的飞机飞到巴哈马,在10号被警方逮捕后,他曾试图逃跑。27号,一段纪录这位“赤脚大盗”畏罪潜逃的监控录像被公之于众。

  画面上,为了摆脱警方的追捕,光着双脚的哈里斯在一座码头上来回奔跑。而就在哈里斯准备登上一艘船逃之夭夭时,随即赶来的警察将他捉拿归案。哈里斯日前已被遣送回国,正在美国西雅图市接受法院审理,如果跨国运输偷窃赃物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哈里斯从8岁就开始偷东西,至今作案超过百起,偷盗物品从自行车、数码相机到汽车、飞机、游艇。由于他遇到警方追捕时习惯把鞋子脱掉逃跑,因此人称“赤脚大盗”。

  7月29日山东电视台《早新闻》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