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父亲送女高考被砸死 监控拍男子毁灭证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10:19 来源: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高考 砸死

简介:

  6月7日,是万千学子高考的日子。这天,重庆涪陵一名父亲请假送女儿去考场。他与女儿约定,等考完后,爸爸会来接她回家,爸爸会为她包饺子。然而,父亲在去买菜的途中,天降钢管,当场死亡。悲痛过后,母亲想到女儿还在高考,女儿还需要疼她爱她的父亲。她抹干眼泪,离开了躺在现场的丈夫,努力装出平静的表情,去校门口接高考出来的女儿……

  事发地位于涪陵太极大道在建的龙湾南湖楼盘与太康医院之间的人行通道。监控录像拍到,黄涛被砸倒后,现场出现了一个男子,他拿起电话,一边仰头看旁边的在建楼盘,一边说着什么。随后,男子在现场转了转,没有安慰蹲在地上呼喊丈夫的冉红霞,而是将砸人的钢管捡起,向工地扔去。

  6月11日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