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陆台湾资讯不对称 台湾大学生询问广州有没有地铁和WIFI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20:53 来源:微丢

简介:

11月1日,首届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联合报道活动中,广州台湾青年之家会长郑明嘉表示,大陆和台湾之间的资讯不对称,甚至有台湾大学生问他广州有没有地铁可以坐,有没有WIFI可以用,晚上无聊有没有夜店可以玩,“他们对广州的印象有些都是停留在90年代,甚至是骑自行车的年代”。郑明嘉表示,他2008年从台湾到广州,这10年间亲眼目睹了广州的快速发展。例如,地铁从2条变成13条,未来将增加到23条;以前没有的珠江新城、中央商务CBD,现在也都有了。所以,为了消除这种讯息不对称,广州台湾青年之家会到台湾的大学进行分享,让他们知道整个大陆现在的发展,吸引他们前来就业、创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