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内传来救命声 多辆警车街头围捕画面堪比警匪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07:47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4月27日6时30分许,杭州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辆红色宝马小轿车上有人喊救命,具体车辆位置不知。接到指令后,巡特警大队PTU107号车民警立即联动101号车进行搜索。

6时38分,PTU107号车发现嫌疑车辆准备上前盘查。嫌疑车辆发现PTU队员后,突然闯红灯加速逃窜,107号车马上掉头追击,同时向嫌疑车辆喊话、警示,并联动101号车赶来增援。

6时43分,嫌疑车辆被逼至死路截停,嫌疑人员下车四散逃窜。PTU队员立即徒步追击,随后,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形成合围之势,最终追捕到三名嫌疑人员。

经了解:4月26日晚,受害男子杨某和朋友朱某还有一女子,三人喝完酒后去了女子的租房里。半夜,朱某和这个女子出去了,杨某就睡在了租房内。第二天早上,嫌疑人何某来到房间内看到杨某睡在床上,就叫宋某、潘某等人将他打了一顿,杨某才知道何某是这个女子的男友。好不容易逃出来后,杨某又在路上被对方挟持,所以才喊救命,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