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拽警察手摁自己胸口 大喊“你非礼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08:04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湖南省慈利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慈利公安”1月26日报道,14日,湖南省慈利县高桥镇涉嫌打人女子陈某在警察调查时,声称自己不懂法,不怕坐牢。她将警察的手摁在自己胸口,称被调戏非礼。在警察查实她殴打他人的事实后,她倒地爬行几十米,自己脱掉衣物大吵大闹。 1月26日发布的视频显示,陈某身穿黑色羽绒衣,在民警劝阻她不要干扰公安机关执法时,大声说着“我不懂法,抓就抓去,我不怕”。在民警拉她左臂欲带她出去时,她右手紧紧抓住民警的左手,拽至自己胸口,叫喊着“你非礼我,你骚扰我”。在慈利县高桥镇派出所建筑外,陈某大声质问民警“我犯好大的错啦?”她并上前推搡民警。通报称,陈某在民警查实她殴打他人的事实,并准备对她实施强制措施时,从警车上夺门而出,顺势倒地,一边爬行一边哭喊:“救命呀,打人了。”陈某还自脱衣物至只剩内裤,从派出门口哭喊着爬行了几十米,造成交通拥堵几个小时。在民警和亲友的劝说过程中,陈某咬伤了民警李杰的小腿。陈某二舅于某赶到现场后,往高桥派出所副所长李杰左脸打了一拳。

  1月17日,于某因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月18日,陈某因殴打他人、阻碍执行职务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