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高仿A货制售“大本营”:假货产业链之发达 触目惊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23: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简介:

“决不允许假冒伪劣滋生蔓延”、“对各种侵权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实行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假货治理和知识产权保护被多次提及。为了解假货生产销售产业链,记者实地暗访被誉为微商大本营的某地一家皮具城,发现假货产业链之发达,让人触目惊心。“买包吗?LV、Gucci、Prada,只要专柜有的款式,我们都有。”在某地一家皮具城门口,记者刚一下车就被几个人围过来,在简单了解购买意图后,一位30出头的女性快步将记者拉到一边,介绍她那里接待的许多都是做微商、做代购生意的,“都是最新款,跟原装一模一样,要是需要还可以给你一套刷卡单据、小票”。“现在查得紧,原来做高仿生意的都不敢在门面做了,这边也只有我们才知道。”这位自称“小蜜蜂”的女子告诉记者,他们专门在路口拉客人,然后带着顾客到民房里看货,如果有成交,他们就有提成。“这里摆的都是最新款,官网标价要好几万元,都是原装中最好卖的”,在这间十几平米的高仿店内,记者见到简单的货架上摆满了LV、Gucci、PRADA、YSL、LOEWE等各种款式的假冒大牌包包,经过询问,这些包包的价格普遍在几百元左右。年轻女子告诉记者,很多空姐都在她那里拿货,“都是做代购生意的,只要在外地发一个定位地址,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了。如果自己没去,让你朋友登陆你的微信代发也是一样的。包包都配有香港pos机刷卡单据、小票,总之手续全套。”工厂经营方也告诉记者,他们工厂已经跟很多代购、微商合作多年,“神级原厂颜色、原厂皮,与正品0色差”,市面上所谓的“渠道货、走私货、代工正品、海关扣押”,都是他们厂出来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