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查获走私鱼翅案值8亿:工厂内蚊虫围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18:41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9月10日,江门海关查获一宗特大涉嫌海产品走私案,案值约8亿人民币,现场查扣涉嫌走私进口的鱼翅等海产品约50吨。

截止目前,江门海关共抓获涉案人员35人,现场查扣电脑主机、账册等涉案证据材料一批,一举打掉了一个集购、运、储、销为一体的特大海产品走私犯罪团伙。该案是“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以来,江门海关查获案值最大的走私案。

走私鱼翅的加工厂院内堆满了鱼翅干,暴晒在南方30度的气温下,蝇虫围绕。位于平房内的“生产车间”,“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熟练地对鱼翅进行着一系列操作。去皮组的工人正飞快地刮去鱼翅的表皮。然而盆子里的水,已经泛起泡沫,地面上则积了厚厚的一层滑腻的鱼翅碎。

打开冷冻仓库,可以看到部分鱼翅、海参等高档海产品正浸泡在某种液体当中,仓库中弥漫着一股药水的味道。剩下的一些还未处理的鱼翅,则被随意堆放在门口角落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