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泄愤砸车窗 只因车型和舅舅同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16:02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那天我刚和‘仇人’吵完架,心里没爽。”9月8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巡警大队白沙便衣中队民警在北雀路上,抓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嫌疑人周某。此前,周某和自己的舅舅因琐事发生争吵,于是在桂景湾路砸了“舅舅的车”。然而,被砸的车并不是他舅舅的。 

9月5日傍晚,黄先生到桂景湾小区旁边的小巷取车时,发现自己的爱车右后车窗全被砸碎,车窗升降电机也报废了。接到黄先生报警,白沙便衣中队民警迅速赶到,根据视侦手段发现一名骑电动车戴口罩和手套的男子有重大嫌疑,其在9月5日上午至中午多次出现在现场。

当日下午2时30分许,该男子最后一次出现时,在黄先生的车子旁边徘徊一阵后,拿一根长约80公分的铁棒猛砸了几次车窗,随后骑车离开,在八一路与北站路口附近某单位小区失去踪迹。民警立即到八一路搜集线索。8日上午11时许,一连守候多日的民警终于成功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周某今年31岁,他口中的“仇人”是其舅舅。两人经常因为家庭纠纷争吵。9月5日中午,他再一次和舅舅争吵不欢而散。心情郁闷的他独自来到小区旁散心。这时,他发现巷子里停着一辆SUV,款式和颜色跟他舅舅的车一模一样。顿时怒从中来,反复徘徊几次之后,看到旁边停着一辆皮卡,车厢内放有一些钢丝绳、铁棒等器具,于是抄起一根铁棒砸烂了SUV的车窗,之后,他把铁棒放回皮卡才逃离。

事发后,黄先生已到4S店定损,维修费要2000多元,而周某现无固定工作,只好将自己的电动车抵押给黄先生,待其凑够维修费后,再去“赎回”电动车。目前,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