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老人路边晒太阳被陌生男子骗三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13:49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今年86岁的老人王某,3月21号上午坐在路边晒太阳的时候,一名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走到了老人的身边,开始和老人搭讪,老人就给这名男子说他是某厂的职工,现在每月的退休了是2000多块钱,一听到这,男子说了,他就是某个单位的处长,专门分管老人退休金,他可以帮老人每月多发1000多块钱。

老人一听男子可以帮他涨退休金,两个人越聊越起劲,这时男子说了,他的父母以前和老人是一个单位的,他小时候经常到厂里去,老人还经常逗他玩。 在一步步骗取老人的信任后,老人带男子回家拿了工资本,身份证,以及把工资本上的密码都告诉了他,老人说了,要办理工资他得一块去,一听这个走到楼下后男子开始耍花样,他说让老人再去隔壁楼女儿家把自己的老年证拿回来,老人很痛快的就去了,当把老年证拿回来后,骗子已经不见了踪影。老人发现被骗后,立即报警和到银行挂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