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床下藏陌生男 烟味牵出惊天命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09:00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四月六号下午,自己回家就闻到香烟味,可家里没人抽烟,怎么回事?正纳闷,儿子也到家了,闻到烟味也警觉起来,楼上楼下仔细搜索,在卧室里发现了端倪......

  原来,床底下藏着个陌生男子!李家人立刻将其围住并报警,卸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毛贼押回派出所。

  审讯中,嫌疑人沈某交代了潜入李家企图盗窃的经过。但细心的民警注意到,沈某身上有三串钥匙,有悖常理。

  审讯中沈某神色惊慌,民警觉得还有隐情,便调查走访,发现他已婚,但有个相好的情人名叫郭某,但三月初,郭某家人就已经报案说人失踪了!沈某身上的三串钥匙,经辨认,有一串就是郭某的!

  那么,失踪的郭某到哪儿去了呢?面对铁证,沈某崩溃了,交代了他杀人的罪行。

  沈某交代:他和郭某是情人关系,但今年春节后,对方情绪反复。3月3号晚,两人相约见面,还争吵起来。结果沈某情绪失控,在郭某的电动三轮车内将其掐死。

  杀人后,沈某将郭某的尸体推入当地一条河中。警方根据供述,找到了被害人遗体。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