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带证件逃避临检 男子高速路掉头逆行一公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20:53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当他行驶到高陂出口时,发现有警察临检,由于自己所开的车是借来的,车上没有行驶证,他也没带驾驶证,怕被交警扣车。于是在收费站出口广场直接掉头,从龙岩往高陂方向的出口匝道上逆行上高速,再沿着龙岩往高陂方向的主线逆向行驶。

  阮某说,自己在高速上逆行,自己心里也害怕出事,于是便在逆行一公里后,眼看附近无车辆,在高速上原地掉头往永定方向行驶,并中途下了高速。

  最后,民警依法对阮某暂扣驾驶证,记12分处200元罚款,并对阮某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龙岩高速交警也提醒,逆行,是生命安全的问题,一旦与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逆行车辆将负全部责任。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也为他人的安全着想。同时,奉劝各位违法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企图逃避处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