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马路杀手 司机高速急停逆行险致后车追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这是一位十五岁高中生在国庆假期随父母出游时亲身经历的一次惊险!

  当时一辆红色小轿车在高速路快车道上突然停车,所幸的是后车(录像中所示第一辆车)司机及时并线,紧接着的一辆车(录像中所示第二辆车)及时刹车,才避免了一场恶性连环相撞事故。而且更令人痛恨的是,这辆红车上的副驾驶居然从车上下来,拦住后方两车道的所有车辆,将车横向引导,目的竟是进入旁边已经明显驶过的服务区,简直把高速路当成了自家停车场!

  也就是在这件事前一天,他和家人曾亲眼目睹了一起因前车突然在快车道停车准备拐进服务区而导致的七辆车连环相撞的恶性事故!依据《交通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得有下列行为: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或者在车道内停车;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罚款200元扣6分,如果驾驶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扣12分。

  于是,少年决定把两辆车上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这一恶劣行径通过网络发布,呼吁广大车民珍爱生命,拒绝违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