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吃鸡脚 离奇中蛇毒险失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16:04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事发于7月29号中午,家住广西梧州的华姐像平时那样照常务农,她的老公见到有只鸡的脚有小小流血,所以想着把它宰了加道菜。而他们都没有对这只鸡起疑心,继续食用。

  华姐:“干活的时候听邻居说,我的鸡可能被蛇喷了。我老公炒熟来吃,不知道是蛇咬。我喜欢吃那个脚,所以我老公没丢。”

  第二天早上,华姐突然发现眼前的一切好模糊。连看个手机也看不清。

  华姐的视力越来差,家里人带着她辗转求医,但是始终找不到病因。最后,华姐被转院到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科室,刚开始都是查不出原因。后来,华姐的那餐晚饭再次引起医生的重视。

  医生:“她吃了鸡脚,这个鸡脚是被蛇咬伤的地方。因为鸡脚比较硬,毒素不容易消散,煮又煮不掉,所以就她发病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