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我的:浙传毕业季原创MV《如果你还记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09:5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导演:周正汉

作品简介:

  一部由浙江传媒学院和南京中闰汉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6浙传毕业季《如果你还记得》原创MV。

  这支MV的音乐由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专业的李浩铎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陈曦共同作词,MR·STUDIO原创音乐工作室创始人刘晓彤作曲,其工作室完成音乐制作。这部原创MV是由95后追逐导演梦的浙江传媒学院大二学生周正汉执导,电视艺术学院14级的江明明、范智德、汪敬宜三位经验丰富的同学应邀参与摄制,创作过程也邀请了浙江传媒学院沈小莉老师担任指导工作。

  《如果你还记得》MV的演出邀请了六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走进录音棚,唱出了他们对浙传生活的祝福和祈盼。里面有人人网形象代言人,城市大使浙传女神孙竹君,有忙碌于新闻工作却热爱音乐的蒋含钰,有奔波于时尚前线、镜头背后的摄影师王高明,更有一直为音乐奋斗的音乐人刘煜佳、周正汉以及即将踏上工作岗位,有着音乐梦想的制作人刘晓彤。除了他们,还有浙江传媒学院应届毕业生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杨宸、叶士通、高源、李承超、叶彧彤、马麟、毛祎瑢、方旭,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道出心里那份浓浓的浙传情谊。

  导演周正汉表示,这是自己来到浙传创作的第一部作品,从今年九月初一直创作到今天诞生,因为自己还处于大二学习阶段,很多地方还有所不足,希望大家多多谅解。“特别感谢我的老师和学姐学长对我们的帮助和指导,感谢剧组的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感谢大家为我点的每一个赞,愿这个片子能让你有所感动。”

本片由主创通过新浪“我拍我的”平台投稿。

新浪《我拍我的》平台,欢迎投稿。http://news.sina.com.cn/c/z/wpwd/index.shtml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