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楚生参加第九届北晚读者植树日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11:50 来源:新浪网 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北晚 植树 陈楚生

简介:

    425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读者第九届植树日活动在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成功举办,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孟春明、张明非等领导与300多名读者共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著名青年歌手陈楚生、歌唱家李文平、华语乐坛亲兄弟组合双龙兄弟等,不仅为读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还与读者们一起植树。

    活动主办方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拿出了10张《费玉清北京演唱会》门票、25份陈楚生签名纪念品等,作为“幸运抽奖”的礼品,35名参加植树活动的读者成为了“幸运读者”。为欢迎广大读者的到来,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还特意安排精彩的动物专场表演,为大家助兴。

    参观今年植树活动的读者,年龄最大的已有80多岁,最小的只有5岁,不同年龄的读者纷纷表达感激之情。一位连续九届参加植树日活动的读者说:“每年的植树日活动成为我们家的节日,感谢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感谢《北京晚报》,相聚总是短暂的,明年春季再相聚”。

    一年一度的读者植树日活动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每年都有几百名读者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的“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读者林”种下“爱心树”、“成长树”、“友情树”等,参加植树活动的读者朋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通过一棵苗,见证一段情;用一片绿,种下一份希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