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梦365个故事——绿戈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18:3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中国是世界上荒漠化严重的国家之一,根据1998年的统计材料指出,我国荒漠化土地面积为262.2万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的27.4%,近4亿人口受到荒漠化的影响。很多地方由于过度放牧、砍伐等原因, “风吹草地见牛羊的美好光景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则是漫天的黄沙肆虐。

有这么一位企业家,廖理纯。他不忍看见祖国如此大好河山与秀丽风景慢慢消逝于漫天黄沙之中。他前后多次奔赴我国西北地区实地考察,用自己多年经商积累下来的财富建立了一个又一个的植树基地,带领志愿者们先后140余次深入基地养护和种植树木。他放弃了高收入,却选择了一次又一次带领志愿者们辛苦种树,不图名利,只因为他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