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人赴国民党台南党部脚踹慰安妇铜像 岛内民众怒吼:不认错别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10:19 来源:环球时报

简介:

8月14日,全台首座慰安妇铜像在台南揭幕,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出席揭幕仪式,却引来日方的不满。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等16个团体7日赴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下战书”,藤井实彦作为团体代表被曝用脚踹慰安妇铜像。9日晚间,谢龙介在网上曝光藤井实彦正抬高左腿,脚踹慰安妇像的照片,并予以斥责。岛内网友纷纷在谢龙介的社交平台留言板上表达对日本团体的不满。据报道,谢龙介10日上午将率“台南市慰安妇人权平等促进协会”等50余人,北上至“日台交流协会”表达最严厉的谴责,并且要求沼田干夫为此事公开向台湾人民道歉。(《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