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中国芯”有了制造新利器,日美的垄断地位从此被打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19:34 来源:央视财经

简介:

我国自主研发制造的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是芯片制造利器,可用于300mm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金属纯度在99.999%以上,杂质元素含量小于十万分之一;用于国际最领先的10到28纳米技术极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中国建成了全球最大的集成电路靶材制造生产线,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量产,供应全球280多家芯片制造工厂。溅射靶材是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必需的原材料,之前只有日本、美国两个国家的少数几家跨国公司能够制造。中国打破了日美的垄断和封锁,历经12年的艰苦创业建立了基于全套国产设备、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基地,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今晚22:00:30《大国重器》为您讲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