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航航班报火警昨夜迫降长沙 更换飞机后顺利抵达桂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12: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时事 长沙 桂林

简介:

11 月 14 日凌晨 1:27 分,长沙黄花机场发布了 13 日晚南航 CZ6406 航班火警事件的情况说明。 11 月 13 日 21:35,长沙黄花机场运控中心接到民航湖南空管分局通报,南航 CZ6406 航班(南京 - 桂林)在飞行过程中,机组发现货舱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决定就近备降长沙机场。21:36 分长沙黄花机场立即通知机场消防和医救等各相关部门启动应急救援程序;21:40,机场发布集结待命的应急救援指令。21:45 分,各救援单位全部赶赴到指定集结地点集结完毕。飞机于 21:56 安全降落。21:57 飞机在 36 右跑道停稳后,机场各救援单位立即组织旅客疏散,航班共 151 名旅客,其中 1 名旅客在撤离过程中受轻伤,经检查无大碍。22:33 全部旅客均已到达指定疏散地点,并安置妥当。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最新消息,11 月 14 日 01:25 分,在更换飞机后,备降长沙的南航 CZ6406 航班从长沙机场起飞,全部 151 名旅客乘航班继续前往桂林。航班已于 02:20 抵达桂林机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