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湖南“张家界索桥断裂” 造谣者被行拘10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18:25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近日,网传“张家界索桥断裂”,后当地警方进行辟谣。今天(2月2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张家界市公安局获悉,65岁的成都籍女子聂某某因编造上述谣言,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2月20日,一段“张家界索桥断裂”的视频在微信群、朋友圈被疯狂转发。随后,当地警方辟谣称,张家界未发生类似事件,上述信息属于恶意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对张家界旅游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和影响。

  事发后,张家界市及慈利县警方介入调查,并于2月23日将谣言制造者、65岁的成都女子聂某某抓获。经查,2月19日,聂某某在一微信群中看到一段视频,为吸引他人注意,将视频配发“张家界索桥断裂”文字后,发到多个微信群,致使视频和文字信息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

  目前,聂某某已被慈利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