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8月将联手演兵日本海 不针对任何第三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07:53 来源: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

简介: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局长戈尔杰耶夫中校9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将在日本海进行“海上联合-2015”第二阶段军演。

  报道称,戈尔杰耶夫透露,俄罗斯防空部队和太平洋舰队指挥部军官和中国海军代表于克涅维契滨海边疆区机场进行了侦察,同样研究了在太平洋舰队克勒克角靶场海军登陆地点。10日双方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工作小组总结会议,其间将确定下一阶段军演细节。

  中国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海军中将此前透露,根据中俄预先商定的计划,今年将举行两场联合军演,一场是已在地中海进行的中俄“海上联合-2015”第一阶段演习,另一场初步确定在8月,地点在日本海,具体科目和内容正在磋商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