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密中国022隐形导弹艇 群狼可围歼航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07:23 来源: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导弹艇 航母 中国

简介:

  022艇导弹方舱方舱可以根据需要,容纳不同的导弹箱/导弹。目前022艇安装了鹰击83导弹。该弹是我国90年代末开始装备使用的一种新型中程反舰导弹,导弹的最大射程在150千米以上,采用中段指令修正加末端主动雷达制导,具备扇面发射、发射后不管、超视距攻击及多目标攻击能力。导弹弹长6.56米,翼展1.18米(弹翼折叠后为0.58米),弹径0.36米,全重830千克,战斗部为重165千克的半穿甲弹头,采用了延迟触发引信,单发命中率为95%以上。在作战时,首先通过海上巡逻警戒机或艇上装备的目标探测设备获得攻击目标所必要的数据信息,目标进入导弹有效射程后,可以3秒一枚的间隔时间发射全部8枚导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