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媒称052D可媲美阿利伯克级 或可打卫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08:57 来源: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052D 阿利伯克级 卫星

简介:

  052D型驱逐舰的建造系列众多,数量不少于12艘。也许将来其数量还将增加。这些新型舰船可使中国海军形成实力雄厚的打击集团,可在世界任何位置展示自己的力量。052D配有64枚巡航导弹,比美国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90枚要少些。但是,以航母为首、由4艘至6艘驱逐舰伴随的集群已经具备相当的能力,可对中等大小国家的经济造成不可接受的重创。

  可以猜测,052D型舰船将出现类似美国同类型舰船的演变过程。首先涉及的是配备打击能力更强的高射火箭。也许,在打击弹道导弹、甚至低轨道卫星方面,这种类型导弹将拥有更为宽泛的能力。还将增加巡航导弹的数量,并研制一些新型巡航导弹。同时,还将对反潜武器进行完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