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实拍俄坦克两项赛 中国队表现不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09:16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莫斯科 坦克

简介:

  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俄罗斯莫斯科冬季坦克两项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在单车比赛中,中国队成绩为32分15秒,在12支代表队中排名第7,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分获前三名。组委会总裁判长表示,按照比赛规定发生碰撞罚时10秒,包括俄罗斯、中国、印度等5个代表队单车均被罚时。此前有报道称中国代表队使用的国产96A型主战坦克,疑似遭俄罗斯T-72坦克撞伤退出比赛。

  首场固定目标和直升机靶射击比赛,有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印度4个代表队参赛。

  有报道称,中国队“弹无虚发”,是当天击中固定目标和直升机移动目标的唯一代表队。俄罗斯组委会质疑媒体报道的严肃性。俄罗斯参赛选手称,坦克两项竞赛是首创的一项坦克驾驶和精度射击的实用比赛。不是体育运动,而是作战训练活动,是检验坦克兵掌握装备熟练程度的竞赛项目。

  坦克两项赛第二阶段比赛从8月8日到8月9日,项目为短程赛,赛道全程为6公里,机动越障包括涉水场、地雷场、上坡、喷火路段、反坦克壕、车辙桥、悬壁。同时坦克还要完成三次射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