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军南海测试P-8A反潜机 用以跟踪我潜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08:47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反潜机 P-8A

简介:

  据报道,美国P-8A“海神”巡逻机正在参与将于8日结束的“战备与训练合作”新加坡军事演习,执行反潜和水面战任务。P-8A“海神”是在波音737-800的基础上对雷达和传感器改造而成的。

  拉任卡说,P-8A“海神”仍处于测试阶段,比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P-3“猎户座”速度更快,系统更先进。

  拉任卡说:“P-8更让我兴奋,因为它在技术上十分先进。”她对两种飞机有约5年的飞行经验。她说,共有6架“海神”参与了马来西亚、泰国、关岛、菲律宾和日本的演习,还曾帮助搜寻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

  报道称,P-8A的主要任务中包括跟踪中国潜艇。中国正在加大对日本和菲律宾等邻国的压力,而与此同时,美国试图让盟友相信,美国仍致力于该地区的经济和战略再平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