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媒称歼-20航程远超F-35 足以捍卫海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01:06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歼20 航程 F-35

简介:

  2014年范保罗航展如期开幕,F-35在展场上十分抢眼,其中可用于垂直起降的发动机单独摆放,更令人对这款先进战机刮目相看。但仍有专家指出F-35飞机航程短、作战半径的问题一直饱受诟病。

  而据国内媒体报道,歼20重型战斗机将近30吨。飞机机内空间大,装油多,所以它的航程会达到以前我们的重型战斗机都达不到的航程。比如现在的苏-27、歼-11战斗机,航程一般在3600公里左右。如果歼20飞机将来装备部队的话,它的航程会比苏27、歼11飞机更远,航程距离可能达到4000公里以上。歼20飞机的作战半径就应该在1500-2000公里。如果从海南岛的机场起飞,可以覆盖整个南沙群岛的所有岛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