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召忠称东风-21D靠炒作就把美军吓够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09:49 来源: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

简介:

  这种所谓的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被美国媒体称为航母杀手,《汉和防务评论》周刊也认为东风-21D具备了所谓“非对称优势”的一种武器装备。那么东风-21D到底存不存在,美国人惧怕,说他是“航母杀手”,又该如何解读?

  ……

  张召忠:我感觉这就是“非对称”,首先我们有没有,不知道。在网上吵吵十几年,就把美国吓得够呛。这就很好啊,这就是现在舆论战信息战的好处,我就炒作一个概念就把你吓成这样,也有可能现在研制,也有可能没研制,但是现在你起码阅兵了之后,我们公布出来才算把,现在还没有公布,所以说有的时候军事威慑分有形和无形。美国也是这样 ,美国一个东西,有一个概念,根据这个概念去研制,东西还没出来呢,就先吵吵半天,就把你吓得半死。最后吓个半死以后他发现,目的也达到了,他就没必要研制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