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朗展示新型国产战略无人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02:03 来源:CCTV《中国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无人机 伊朗 国产

简介: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8日报道,伊朗国防部当天展示了一款新型国产战略无人机。报道援引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达赫甘的话说,这款名为“弗特罗斯”的无人机可装载空对地导弹,飞行高度达25000英尺(7620米),续航能力为16至30小时,作战半径为2000公里。

  达赫甘表示,弗特罗斯是伊朗目前最大型的无人机,完全由伊朗自主设计和制造,已通过相关测试,符合国际标准。

  伊朗1992年开始实施武器国产化计划,已宣布研制出国产战斗机、无人机、导弹和潜艇等武器装备。2012年年底,伊朗宣布已建成生产线用于仿制此前捕获的美军“扫描鹰”无人机。今年9月,伊朗宣布研制成功“亚西尔”小型无人侦查机和可携带炸弹和导弹的“沙赫德”无人轰炸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