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测世界首款3D打印金属材料手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11:02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手枪 测试 金属 首款

简介:

  3D打印机已经不能算是新鲜事物了,3D打印的枪支一样也不少见,但是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出来的能射击的真枪还是比较稀少的。近日Solid Concepts就表示自己通过3D打印机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枪支,它的火力就像兵工厂里生产的半自动手枪一样。

  这只打印出来的手枪是以经典的M1911为模型。使用的组成元件超过30个,包括不锈钢和一些特殊合金材料,而且到目前已经进行了50个回合的射击测试。

  为了打印这只M1911手枪,Solid Concepts首先创建了一个3D模型,接着加热金属粉末使其凝固成型。由一个固定的金属模型到真正的成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移出支撑材料、修饰枪膛使其可以正常射击、用激光烧结把手等等。不过Solid Concepts最后还是使用了现成的弹簧和弹匣。

  制作这支手枪的3D打印机价格在50万美元以上,所以Solid Concepts并不是DIY爱好者们拼凑起来的。他们有专业的工程师利用专业的机器向专业的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其业务包括向具有资格的客户提供部分复杂的枪支元件或者定制的个性化枪支。Solid Concepts市场部副总裁甚至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支利用3D打印机制造出来的金属手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