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偷渡男童溺亡地中海 惨烈现场震惊全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4日08:42 来源:新浪资讯台

简介:

  欧洲难民潮问题正愈演愈烈,数千中东难民冒险穿越地中海前往欧洲的途中不幸丧命,包括多名儿童。其中,土耳其通讯社3日发布的一名已丧命的小男童俯卧沙滩的照片,震撼国际社会。 这名叙利亚3岁男童和家人要偷渡到希腊,结果不幸沉船,一家四口只有他的父亲存活,男童的尸体被冲到土耳其一处沙滩上。

  这名穿红上衣、深色短裤的溺毙男童被冲到岸边,脸部朝下埋在沙中,身体不断被海浪拍打,让人看了非常不忍;男童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他的哥哥与妈妈躺在附近,随后有员警抱走他的尸体。根据土耳其通讯社报导,这些难民去年为躲避激进组织伊斯兰国发动的攻击,从叙利亚逃到土耳其。男童一家人在6个月前,曾向加拿大政府申请难民签证,却在今年6月遭到拒绝,科迪一家为逃离叙利亚内战战火,只好转往欧洲寻求庇护,因此才会造成这起悲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