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手机被撞落当街殴打女子 半分钟扇6耳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10:25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子 手机 醉汉 耳光

简介:

  5月6日晚,四川眉山市仁寿县一男子走路打电话时,与一女子身体发生碰撞,男子手中手机掉落,双方一阵口角之后,男子在大街上对女子大打出手。监控显示,约半分钟时间内,女子被男子扇了6耳光。

  视频被传上网后,引发诸多网友热议,并有人质疑男子试图“碰瓷”。

  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了解到,初查此事并非碰瓷,而系因碰撞手机掉落引起的纠纷。警方透露,打人男子张某系仁寿人,事发当晚,张某和朋友共8人吃饭喝酒后,行至仁寿县书院街一商店外,与被打女子因身体碰撞致手机掉落问题发生了争执,随后双方各自散去。5月8日晚,张某来到派出所内自首,对其殴打女子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视频中打人男子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拘,女子伤情并不重,初步检查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轻微脑震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