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红场彩排 身姿威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1日10:4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仪仗队 红场 彩排

简介:

    当地时间29日,为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式首次夜间彩排。当晚,大批重型武器亮相。多种装甲车辆驶上街道,引起了民众围观,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纪念。
   据悉此次阅兵邀请了十个外国军人方队参加,其中包括中国军队,解放军三军仪仗队112名队员参加彩排,中国仪仗队伴着《喀秋莎》乐曲通过红场,队列整齐、表情严肃,一亮相便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的112人方队于4月25日抵达莫斯科,中方方队在莫斯科开展了适应性训练,并与俄方举行了合练,5月9日将参加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和分列式。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