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广东退休官员为己修活人墓引百人火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8日22:33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活人墓 火拼 现场

简介:

  2月4日,广东陆丰市湖东镇深田湖村发生了一起百余人的聚众斗殴事件,至少11人不同程度受伤。打架双方是村里的林家和陈家。

  据林家称,陈家的陈剑城退休前任陆丰市委宣传副部长,他强占山林为自己修“活人墓”,影响到了林家祖坟的风水,多次交涉无果,在政府给陈家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后,他们拿着锄头等准备去填坑,遭到早有准备的陈家一方追打。

  视频中,起初是互掷砖头,继而用棍棒、铁锹、锄头和三叉戟对打。冲突中,一方持有雷明登散珠枪,枪响过后,多人应声倒地。事发时,镇政府领导就在现场。

  4月17日,陆丰市委宣传部向澎湃新闻通报称,公安机关控制了陈剑城等3名涉案人员,涉枪的陈楚然目前还在抓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