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放边境曝光 脱欧活动家揭露英国移民漏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15:47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英国 移民 漏洞 脱欧

简介:

 

  近日,一名主张脱欧的英国活动家在脸书上上传了一段令人震惊视频。视频中,一名不知名的船员对着镜头说,他将开一条小型橡皮船,从法国北部出发,穿越海峡,将三名“难民”送达英国的福克斯通港。

  这段话听上去有点儿不可思议。但是视频却显示,他们整个过程都如船员说的那样进行得无比地顺利。没有掌管海港的人,没有海关,没有警察,什么都没有,在历经两个半小时后,他们下了小船,登上一小段梯子,他们就已经进入了英国。视频的最后,这名船员感叹道,进入英国实再是太容易了。

  据悉,移民问题也是决定英国是否还将继续留在欧盟的关键因素之一。上传该视频的脱欧活动家说,在2010年至2015年间,卡梅伦和尼克戴维在公共支出方面消减了360亿英镑,这让海岸警卫队严重受创。但与此同时,他们却向欧盟递交了420亿英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