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人警察踩黑人青年头部 涉事警察被革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13:10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近日,一名芝加哥警官粗暴执法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并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而该警官也因此被当地警局开除。

  视频中,一名警察牢牢地扣住一名黑人青年,而该青年正在死死地挣扎。周围的群众也都在愤怒的表达不满。之后从警车里又下来一名穿便衣的警察,他不停地呵斥着周围的群众,之后发生的一幕简直是触目惊心,这名警察似乎见呵斥群众无效,便走向被扣押的青年,并狠狠地往他的头上踏了一脚。该男青年似乎瞬间失去了意识。周围的群众也更加地愤怒,有人甚至走上前去与警察理论。

  该视频随后被上传到了网上,并被多方媒体转发,也因此引起了当地警局的注意。之后,警局发言人说,涉事的警察已经被开除,该事件仍在调查中,但是当地警方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也没有说明这两名白人警察为什么要逮捕这名黑人青年。

  据悉,由于去年一个白人警官枪杀了一名黑人少年,致使该地区的警局和当地少数族裔之间的关系紧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