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枪击案后首发反恐演讲暂时禁止穆斯林入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13:32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美国当地时间13日,特朗普就奥兰多枪击案首次发表演讲,阐述了控枪、移民和反恐政策。

  在控枪问题上,特朗普指责希拉里的控枪方案是在抛弃宪法第二修正案所规定的“拥枪权”,夺走普通美国人手中的枪支,最后的结果是让“坏人和恐怖分子拿到枪”。他誓言捍卫宪法第二修正案。

  在移民问题上,特朗普重申需暂时禁止穆斯林入境,只有当美国能够合适精准地审查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入境时,禁令才能被移除。同时,他还将希拉里大幅接纳难民的计划比作是比“特洛伊木马”更可怕的计划,会让仇视妇女和同性恋、反对美国价值观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入境。

  在反恐问题上,特朗普攻击希拉里和奥巴马把“政治正确”置于常识和民众安全之上,他拒绝政治正确,要让美国重新变得伟大和安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