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英格兰球迷酒后再滋事 3国球迷互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1日15:57 来源:新浪资讯台

简介:

  因2016年欧洲杯开战在即,许多球迷已聚集在了法国。在周四晚,马赛警方驱散了一帮闹事的英国球迷后,昨日晚上,暴力事件又起。来自英国、法国和俄罗斯的球迷们相互殴打,并且他们还对马赛防暴警察动手。

  在老港区,一名英国球迷,因孤身一人,被俄罗斯球迷围殴后扔到了海里。在酒吧里喝了一天的英国球迷,向法国的警察们扔瓶子,身穿满是防暴装备的警察则用催泪瓦斯来驱散他们,最终才得以制止了这一场混战。

  据当地目击者称,在球迷们相互殴打没多久之后,因球迷们相互扔掷可燃物,导致一家名为“红鹰”的酒吧外发生了爆炸,通红的火焰照亮了天空。但是这似乎让这些球迷们更加地兴奋,他们也并没有因此而停止相互殴打。

  事件最后导致多名球迷受伤,数名球迷被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