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二代飙车后传视频 成犯罪证据入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16:56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富二代 飙车 俄罗斯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群富二代结伴在公路上玩命飙车,被抓后公然叫嚣警察,十分猖狂。事后,他们还将飙车视频传到了网上,不料该视频却成了控告他们违法飙车的最佳证据,最终引火烧身,锒铛入狱。

  23岁的俄罗斯富二代玛拉•巴格达萨良(Mara Bagdasaryan)的老爸是俄罗斯一位富翁,她邀约她的富二代朋友们,开着价值百万的梅赛德斯在莫斯科街头飙车,速度达到了每小时120公里,引来6辆警车同时追捕她们,被抓后她公然与警察叫板。

  玛拉上传的视频显示,这群富二代将车开到人行道上,速度达到120迈,丝毫不顾行人的生命安全。视频中,可以听到其中一人用脏话辱骂警察,并解说道:“我们正在找捷径来躲避这帮警察,真不知道这帮闲得没事干的条子为什么非要盯着我们。”

  此前,玛拉在庭审时还一再为自己辩解,称自己没有开车,只是个“乘客”酷爱飙车的玛拉累计收到了342张交通罚款单。不仅如此,玛拉平时酷爱炫富,喜欢肆无忌惮地炫耀她老爸的财富。

  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