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发长近19米 或破吉尼斯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4日15:20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视频中,悬在房梁上的不是绳子,而是视频中该男子的头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60岁的印度男子哈色瓦有着一头约19米长的头发,由此,哈色瓦很有可能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发绺保持者。

  有这么长的头发,哈色瓦是有秘诀的。为了护理头发,哈色瓦平均每隔一天便要洗一次头。这堪称一项大工程,因为每次洗头需耗时3个小时,洗完之后还需要在院子里晾干。

  除此之外哈色瓦在饮食上也非常注意,他只吃素食和家里自制的食物,辣椒也很少吃。每次外出,他都只吃水果,不吃其他外面的食物。

  哈色瓦自己表示如果有人愿意帮助他处理一些申请程序上的事情,他很想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当地一家非营利机构已经同意帮助哈色瓦准备一些相关的申请文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